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缉毒先锋》登陆央八 张晞临挑战反角极限

2009年08月14日16: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剧中两大反派常蓝天和张晞临
剧中两大反派常蓝天和张晞临

  反映我国云南省边境缉毒公安与贩毒分子英勇对抗的公安题材大戏《缉毒英雄》即将于8月15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荧幕绅士”张晞临在剧中一改以往好好先生的形象,饰演了反一号——狡猾而奸诈的大毒枭“范建”,这一角色可谓是挑战了反面人物的极限。

  昨日,《缉毒英雄》于中国职工之家举办了盛大的开播发布会,主创一行悉数到场,而现场播映的片花也感动了很多在场的媒体和观众。而剧中主角的三位原型人物也都来到了发布会现场,在场的主创和观众均对三位缉毒英雄的光荣事迹报以雷鸣般的掌声。

  剧中张晞临饰演的“范建”是全局贯穿始末的关键人物,最初作为老毒枭的儿子,他就一直对黑帮老大的位置垂涎,后来在警方卧底叶春生的鼓动下,他终于暴露了自己的本性,并施计击败对手,最终得到黑帮头目的位置。他带领的黑帮集团成为我国边境最强大的贩毒组织,但即使他如何精明狡诈,最终还是被我公安机关将整个贩毒集团一举抓获。张晞临此次饰演的“范建”,更是以自己的演技给这一人物带来了全新的定义,相信播出后会得到更多观众的认可。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