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油优雅》“耍贫”提升 网友发布台词大集锦

2009年08月14日1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加油,优雅!》海报
《加油,优雅!》海报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不然别的女人睡你的老公,打你的娃”……时尚励志喜剧《加油,优雅!》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剧中既诙谐幽默又富有哲理的台词,深受观众喜爱。很多热心网友搜集了该剧趣味台词并进行归纳总结,以“大集锦”形式在网上发布。有网友说,轻松“雷”人的台词使《加油,优雅!》平添了不少“带劲”的趣味。

  搞笑台词集锦节选

  不想变形的金不是好钢。

  点评:让人马上联想到前不久热映的大片《变形金刚2》,不过话说回来,谁愿意自家的黄金变成钢呢!有网友别出心裁,由此创造出更加“雷”人的句子——“不想当厨子的教师不是好司机”。

  鲜花往往不属于赏花的人,而是属于牛粪。

  点评:赏花人往往带着审视的态度看花,花在赏花人眼里很可能就没了自信,而花能在牛粪那里找到自信。而赏花的人不一定给花安全感,牛粪却肯定对花很真诚。

  千万别在一棵树上吊死,到周围的树上多试几次。

  点评:俗话说,树大招风,或许你认准的那棵树就是棵招风的树呢?如果想增加恋爱成功率,不如去周围其他树上试试,正所谓,“天下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

  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没钱。

  点评:“不差钱”属于极少部分人,很多人仍处于“钻石恒久远,一颗就破产”的状态,与其整日自怨自艾,不如每天看一下福布斯排行榜,如果上面没有你的名字,就赶紧去上班。

  球形也是一种身材。

  点评:减肥成了女士们永恒不变的话题,甚至有男人也开始加入到减肥大军的行列了。为什么要减肥?球形不也是一种身材嘛?何况大家再怎么着也成不了球形。又是节食、又是针灸、又是喝减肥茶,简直把自己快折腾死了。只要保持健康就OK了,别把自己整的太累了。

  “中国特色”台词提升“耍贫”水准

  每一个看过《加油,优雅!》的观众都会时而被剧中搞笑的台词逗得仰头大笑,时而又觉得剧中的语言十分有哲理。“在创作之初,我们就考虑要用好网络流行语,这样会引起观众的共鸣”,该剧总制片人铁佛说,“因为全剧的语言风格都非常有特点,除了调侃、自嘲的元素外,还有很多夸张形象的台词,这样的语言比比皆是,形成了一种独特风格。”

  《加油,优雅!》不仅活学活用了大量网络流行语,而且在笑料本土化上又迈进了一步。据铁佛介绍,剧中的角色个个是耍贫高手,且针对角色的性格量身定做了与情节贴切又有“中国特色”的台词,还大玩文字游戏提升“耍贫”水准,“我们花了3年的时间搜集了近年来所有的网络流行语,完全可以编写网络流行语的百科全书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