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方神起解约事件续:80万粉丝开展抵制SM

2009年08月14日1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东方神起的粉丝们以临时延期SM家族演唱会为由,展开抵制SM公司运动
东方神起的粉丝们以临时延期SM家族演唱会为由,展开抵制SM公司运动

东方神起组合

  中新网8月14日电 最近,80万“Casiopea”(东方神起粉丝团)怒发冲冠。东方神起的粉丝们以SM家族演唱会突然延期为由,对SM娱乐公司(下称‘SM’)展开了抵制运动。

  据“朝鲜日报”消息,东方神起的粉丝团于13日在粉丝俱乐部社区以“SM Ent.抵制运动”为标题刊登公告,呼吁大家踊跃参与。

  此次,东方神起的粉丝开展“SM抵制运动”的理由有以下三点:第一,SM单方面取消SM家族演唱会;第二,对“Casiopea”的不公待遇;第三,东方神起的专属合约不公平条款等。

  东方神起的粉丝就“SM家族演唱会”被延期一事指责称:“提起诉讼的东方神起的三名成员表明了参加演出的立场,但SM方面主张无法展现旗下歌手相互团结的形象,故推翻了自己的发言,给日本、中国等亚洲粉丝们带来巨大伤害。”

  在被列入抵制运动的项目中,包括SM发行或计划发行的专辑及画册、DVD、铃声、彩铃、BGM等内容。此外,SM经营的练歌房Every Sing以及餐饮企业也被纳入抵制对象。

  另外,东方神起的三名成员细亚俊秀、英雄在中及秘奇有天,正与自己的东家SM之间产生纠葛。他们于上月31日向法院提出诉讼,要求法院判决他们与SM签订的所属协议失效。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