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谊明星汇汇聚谊人力量 王中磊将指挥祈福仪式

2009年08月14日15: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中磊将主持祈福仪式
王中磊将主持祈福仪式

  “汇聚谊人力量 传递绿色使命”成为华谊明星汇率先启动的“绿叶行动”一大集体口号,也正是这届“华谊兄弟明星汇”的主题。而“汇聚谊人力量”的另一途径,则是在8月20日“华谊兄弟明星汇”上,众星将集体参与的“祈福仪式”,作为谊人大家庭领导者的王忠磊将届时将指挥这一仪式。

  在“华谊兄弟明星汇”召开之前,虽然已有部分明星的“谊人谱”精彩曝光,请柬、海报、环保“三件套”、水晶感谢信,甚至舞台盛景也公之于众,但是“祈福仪式”环节一直被视为高度机密。此次“华谊兄弟明星汇”,现场出席的艺人就将逾百人,在由东方卫视设计和搭建的硕大舞台上,如何呈现众星祈福的环节,目前仍未得知,但是由华谊兄弟总裁王忠磊主持该仪式,已被基本确认。

  2009年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作为祖国家庭中的一分子,华谊人都深感骄傲与责任,在自己“小家”华谊兄弟公司大团圆的同时,能集体为祖国奉献一份赤诚与爱心,是本届“华谊兄弟明星汇”至高的夙愿。作为华谊兄弟的大家长之一,王忠磊今年不但特别推出了国庆献礼片《风声》,更是数次在“华谊兄弟明星汇”筹备会议上强调“祈福仪式”的重要性,并最终决定亲自主持。他表示,一部献礼片只能满足少数几个演员的心愿,在“华谊兄弟明星汇”这样全体华谊人参与的盛会上举行祈福仪式,才是最能表达华谊人集体心声的行动,“祈福仪式”将成为“华谊兄弟明星汇”的高潮,也是祖国60岁生日盛典的一次提前预演。

  汇聚谊人力量,从小家到大家,“华谊兄弟明星汇”将不仅仅是一个公司内部的聚会,它更希望通过自己的感染力和表现力,最终凝聚成一股带动力,将绿色使命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