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翁虹复出挑战家庭伦理剧 老公做坚强后盾

2009年08月14日1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翁虹《丑爹》试戏
翁虹《丑爹》试戏

翁虹与《丑爹》剧中儿子小铃铛
翁虹与《丑爹》剧中儿子小铃铛

翁虹在《丑爹》开机仪式
翁虹在《丑爹》开机仪式

  家庭情感大戏《我的丑娘》曾在萤幕上刮起一阵旋风,以真挚的人间母爱赚尽了观众们的热泪。日前,其姊妹篇《我的丑爹》在大连开机,剧组基本沿用《丑娘》原班人马,一直被外界猜测的女主角最终由翁虹担任,著名表演老艺术家严顺开在其中扮演善良幽默的“丑爹”。

  这是翁虹婚后正式接拍的第一部主演的电视剧,虽然暂别萤幕有两年之久,她依然状态超好。与之前看到的翁虹相比,她现在更加成熟妩媚,优雅自信。

  接受采访时翁虹表示,她从来没有接过家庭伦理类型的影视剧,以前都是以古装、武打的戏剧性很强的作品为主。但她现在选择这样的时机演这样的作品是“天时地利人和,是最恰当的时刻”。翁虹说,“以前可能没想过,我演这样的片子会是什么样子?现在虽然只过了短短两年,但我经历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两年,家庭生活、慈善事业,让我静下心来好好思考人生。经过这一两年的沉淀,我学到了很多,如何当一个妻子,如何当一个母亲,如何当一个媳妇,家庭中的亲情、矛盾、爱,让我接到这个剧本时,一下子都能深切的体会到剧中人物的悲欢离合。这次演出,我会把我在生活中的感悟渗透进去,希望大家能看到不一样的翁虹。”

  与翁虹共同出现在开机仪式上的还有她的老公刘伦浩。不难看出,翁虹的幸福来得并不是平白无故,不论她做什么,都有老公作为她的坚强后盾。原来早在开机前几天,夫妻俩就提前来到大连,看场地,试服装,十分认真敬业,有老公的全程陪伴,翁虹也精神满满,笑容常常挂在脸上,让人羡慕不已。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