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虎胆雄心》大晚宴 看朱虹魅力“七十二变”

2009年08月14日1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变身六“少数民族姑娘”

  在看惯了都市女子各种各样的时尚靓装后,很多人的目光慢慢被少数民族那些姑娘们所吸引,自然秀美、不需要粉黛、不追求时尚!这样的美女怎么看都看不厌!


  变身七 “芭比美女”

  美女也有多样的,自从欧美流行了芭比娃娃,这美的层面又多了一层。看这张芭比照片,像刚从浴室里出来的。这样的感觉,鼻血流个俩三两是肯定的!


  变身八 “古代女侠”

  自从金庸把武侠时代带进了我们的生活,武侠热简直是一发不可收拾。武侠世界中侠男侠女层出不穷,如果再加上一身的绝世武功,换到现代必定一大批的武迷,那些所谓的歌星影星都靠边站吧!朱虹的薛冰扮相实在是靓丽,张智霖这个陆小凤也太让人羡慕了!老金啊老金,把你的《降龙十八掌》《九阴真经》等等秘籍都奉献出来吧!


  变身九“民国女子”

  自从孙中山的“辛亥革命”推翻了满清政府,男人都剪了辫子、女人都甩了裹脚布!不知道什么时候,都市慢慢流行起了旗袍!特别是上海、广州这些都市,大街上的美女们都是穿着各式各样的旗袍!哇塞!那个时候可是很时尚的噢!


  变身十 “白纱新娘”

  每个女孩子都有一个梦想,披上美丽的白婚纱和自己心目中的白马王子走进神圣的婚姻殿堂永沐爱河!女孩子这一刻无疑是最美丽的!那些还在光棍村、单身岛徘徊的同志们,加点油吧!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