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龙低调捐款千万为台湾:1万不嫌多1元不嫌少

2009年08月14日1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功夫巨星成龙
功夫巨星成龙

  中新网8月14日电 莫拉克台风重创南台湾,影坛大哥大成龙昨悄悄捐款1000万元台币,昨天他透过台北分公司呼吁各界响应,表示:“1万不嫌多,1元不嫌少!”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成龙虽然在北京拍戏,但对灾情相当关心,不仅常守着电视,昨天更低调捐款1千万元给华山基金会。该基金会照顾老人、独居长辈已10年,昨工作人员表示,已接到成龙要汇款的通知,但他对于这笔善款的方式尚未透露,基金会将完全尊重他的意愿使用。

  昨天,他还透过台北分公司表示:“这个非常时刻,哪有心情计较谁捐多捐少,1万不嫌多,1元不嫌少!”

  他说灾后重建是场持久的硬仗,需要各界更多资源,希望大家“用爱温暖台湾,相信一定可以重建家园,台湾,加油!”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