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斯卡女星珍妮弗-哈德森瞒天过海产下一子(图)

2009年08月14日1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珍妮弗-哈德森
珍妮弗-哈德森

  中新网8月14日电 美国《人物》杂志网站消息,美国女星珍妮弗-哈德森于11日顺利产下一子,哈德森已经透过发言人向媒体证实此消息。而哈德森的保密工作做得实在是周密,在11日顺利生下儿子之前,几乎没有人知道这个消息。

  《人物》杂志引用哈德森发言人的话,27岁的哈德森产下一名健康漂亮的男婴,家人都非常高兴。

  哈德森是美国奥斯卡和格莱美奖的双料明星,虽然她在参加美国选秀节目《美国偶像》时没有夺冠,但是之后在电影《梦幻女郎》中的演出却让她一鸣惊人,捧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

  今年七月初,哈德森还在杰克逊的追思会上献唱,虽然她当时看起来有些丰满,但是没有人怀疑她已经是个即将临产的孕妇。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