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滨崎步新单曲公信榜首日冠军 有望继续刷新记录

2009年08月14日1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滨崎步新单曲首日冠军

  搜狐娱乐讯 滨崎步的第46张单曲《Sunrise/Sunset~LOVE is ALL~》发售第一天,销售成绩达到3.6万张,在当天的公信榜单上排名首位。

  这张单曲是收有《Sunrise~LOVE is ALL~》和《Sunset~LOVE is ALL~》的双A面单曲。其中《Sunrise~LOVE is ALL~》是馆博主演的朝日电视台日剧《Dandy Daddy?~恋爱小说家 伊崎龙之介~》的主题曲。这是自滨崎步6年前为佐藤浩市主演的TBS日剧《欢迎来到高原》演唱主题曲《forgiveness》(累计销量22.2万张)后,再次为日剧配唱主题曲。

  而另一首主打歌《Sunset~LOVE is ALL~》则是松下数码相机“LULMIX FX60”的广告歌曲。单曲中还收有滨崎步夏日代表作《July 1st》《fairyland》等重新混合的特别曲。

  自2002年4月发行《Free&Easy》以来,滨崎步已经连续20张作品在当周单曲排行榜上初登场就拿下冠军。这是个人女性艺人的记录。这张单曲能否继续更新她个人的记录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