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若兮《镜海风云》演富家千金 片场展活泼本色

2009年08月14日1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若兮客串剧照师
杨若兮客串剧照师

杨若兮与演员片场逗趣
杨若兮与演员片场逗趣

上吊“威胁”父亲
上吊“威胁”父亲

  橙天娱乐明星杨若兮日前正在横店热拍澳门回归十周年献礼剧《镜海风云》。她在片中扮演一位性格开朗,上进爱国的富家千金傅雯华。不仅剧中的傅雯华大大咧咧,活泼可爱,片场的杨若兮也是笑声不断,不掩其活泼本色。

  探班现场正在拍摄杨若兮扮演的傅雯华为了“威胁”父亲,佯装上吊,把午马扮演的父亲和一众姨太太折腾个够呛。拍完戏后,杨若兮又扛起了专业照相机张罗给大家拍工作照。她表示近日拍戏比较集中,已经连续几天工作10个小时以上,若是不与大家说笑,真要“睡死过去”。虽然大段台词很集中,现场见杨若兮看两眼剧本后一遍就过,她说:“我从来不背剧本,背出来台词就死了,我觉得台词是要说出来观众才会信服的”。

  《镜海风云》剧组还有张铎、叶静等年轻人,杨若兮笑言大家在一起“玩疯了”。拍摄间隙剧组不仅组织吃饭联欢,还打起了羽毛球比赛。杨若兮脚上的肿块还是因为上次打球时扭伤了,半个月还没有消肿。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