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家要案》18日公映 奥斯卡阵容演绎政坛悬案

2009年08月14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国家要案》18日公映

《国家要案》剧照

  由奥斯卡金像奖得主罗素-克劳、本-阿弗莱克、海伦-米伦联袂主演,好莱坞惊悚悬疑影片《国家要案》将于8月18日全面登陆全国影院。影片故事疑点重重、情节环环相扣,剧情险象环生,在众位实力演员的诠释之下,《国家要案》将是8月电影大战中不可不看的剧情大片。

  电影《国家要案》改编自BBC热门同名电视剧,该系列电视剧是政坛题材影视作品中的佼佼者,收视的火爆让电影的改编和拍摄自始至终都备受瞩目。影片通过描述罗素-克劳主演的新闻记者卡尔-迈克菲尔,与本-阿弗莱克饰演的政坛新星斯蒂芬-柯林斯之间,因一起离奇谋杀案勾起的情感纠葛,展现了政界和新闻界之间微妙而又错综复杂的关系。电影从议员斯蒂芬-柯林斯的助理谋杀案开始,《华盛顿报道》的记者卡尔-迈克菲尔受命调查报道此案,随着案情的日渐清晰,越接近真相,记者与政客之间的关系却在友情和敌人之间剧烈摇摆,案情将如何发展,真相究竟是什么,让观众欲罢不能,急切寻求解答。

  《国家要案》极具观众基础的剧情,经过好莱坞电影人更具戏剧化的改编,令电影版的《国家要案》成为这个故事的终极形态,也正是如此过硬的改编和剧本,吸引到好莱坞最坚实、最具实力的演技明星加入到影片的创作中来。曾凭借《角斗士》摘得奥斯卡影帝的罗素-克劳,和《珍珠港》中的男主角,同时也是凭借《心灵捕手》获得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的天才男星本-阿弗莱克,分别出演了片中的记者和政客,展开纠结的明争暗斗。而以《女王》一片获得奥斯卡影后的英国女演员海伦-米伦,出演了片中克劳的上司,一名精明老道又极富控制欲的女主编,这一强势的女性角色再一次令无数观众着迷。如此多位奥斯卡获奖演员,在奥斯卡获奖影片《末代独裁》导演凯文-麦克唐纳的领军之下,为观众带来一部绝对精彩的好戏《国家要案》。

  8月18日,《国家要案》即将登陆全国大银幕,影片没有华丽的光影,没有眩目的特效,却能以扣人心弦的剧情,传神到位的演绎,让观众无法离席,与片中角色一起揭开难以意料的事实真相。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