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东卫视大型综艺节目《中华达人》强档播出

2009年08月14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中华达人》
山东卫视大型综艺节目《中华达人》

  山东卫视从今年暑期起开始强档播出大型综艺节目——《中华达人》,将给全中国的才艺达人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自认为可以到舞台上一展丰姿的人,都将有机会参与,并最终闯入决赛,与众多好手争夺高额赏金。

  《中华达人》的表演由于内容无限制,因此像歌唱、跳舞、宠物表演、心算、魔术、特技、杂耍、口技、小品、相声、人偶、模仿、幼儿才艺、吉尼斯世界纪录表演、及更多五花八门创意十足的神奇表演将纷纷登场,当然也有正统的歌手表演和传统民间文艺表演,不过在节目的精心包装后会表现的更加吸引观众目光。只要你有表演的激情《中华达人》将会让你尽情展现!

  《中华达人》的主持人选是娱乐圈的天王天后级人物吴宗宪和黄小蕾。

  初选主要制度是简单的评委制,每集会有三位嘉宾评委(评委人选有刘晓庆,文学界名人蔡康永,名嘴纪连海等)。三位嘉宾评委及现场70位大众评委为每组选手的表演打分,因此每组选手在努力表演的同时,更要有新鲜感。将原传统的表演重新赋予新生命,吸引现场评委们的目光。分数最高的前几名,除了晋级外另可获得一定的奖金。总决赛进行全国直播,观众投票,冠军将获得高额奖金,名利双收。

    151430分,搜狐娱乐播报全程视频直播《中华达人》新闻发布会,敬请关注。

    直播间聊天(15日13:30开放)

  比赛规则:

  选手表演时, 有70位观众加3位专家组成的评审团现场打分,满分可达100分,但选手有60秒的表演限时关卡;也就是当选手表演已60秒,但选手得分未超过50分,则表演就会立刻停止,不管表演是否还未结束。反之,虽表演60秒已到,但打分超过60分,则选手的表演不会被打断,可以继续表演,直到其表演结束。

  民间文艺扶植基金鼓励机制:

  《分数变扶植基金》选手表演可获得的“民间文艺扶植基金”多少,直接跟现场表演时的观众给分挂勾,如此的鼓励机制可将比赛表演带入正面的良性循环,表演与收视也就不断正面上扬!

  例如:85分即可获得2550的奖金85乘以三十(一分三十元)

  评委评分标准:

  造型、创意、音乐、团队默契、道具设计、舞台表演魅力。评委可以依照表演者的表演内容给予真实的意见,并根据意见打分(满分十分)。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