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谊封杀黄晓明? 王中磊再否认:封杀不了

2009年08月14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慧
黄晓明
黄晓明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日前宣布,投资8000万的《风声》已经通过审查,将于10月1日上映,港台地区也将同步上映。

  选择国庆上映,《风声》无疑要直面与《建国大业》的票房PK,王中磊却表示并无压力,他认为虽然都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献礼片,但两片类型不同,《风声》卖的是紧张悬疑,而《风声》也不缺明星,所以王中磊自地预测本片票房1亿没问题,2亿希望很大。

  在前日的《风声》官网启动仪式上,李冰冰张涵予苏有朋都来捧场,但男主角之一的黄晓明再度缺席,令人不禁怀疑华谊封杀的说法并非空穴来风。对此,王中磊再度否认,“一是华谊不做这事,二是也封杀不了。”他之后解释称黄晓明正在拍《叶问2》,但上映前的活动他一定会参加。苏有朋则自爆其实不太满意自己在戏中的表演,扮演“白小年”的他说道:“这个角色有伶人的背景,导演要我不阴不阳,其实就是‘娘’,但我觉得自己做得不够。”话音未落,张涵予马上爆料,最早“白小年”一角本由他出演,不过研究后觉得苏有朋才是最合适的。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