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迅李冰冰烟酒不离手双管齐下 配音声嘶力竭

2009年08月14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风声》主创

  中新网8月14日电由周迅(环保官网)李冰冰张涵予黄晓明等主演《风声》,将于10月初上映。几位主角被困在斥资过千万搭建的华丽古堡内拍摄,周迅和李冰冰更在戏中为表现互相扶持的同时却要互相猜忌的愁绪,不惜双料齐下,李冰冰配音配到声嘶力竭 周迅则是在《风声》中烟酒不离手

  香港“文汇报”消息,对于没有吸烟习惯的两人,要她们烟不离手,绝对是一大困难。李冰冰扬言这是她抽烟最多的电影。而周迅则表示每次拍摄抽烟场景还是令她很辛苦,因为头发与手指总有挥之不散的烟草味,回家后要泡澡多次才能把味道洗脱。

  虽则如此,周迅指全片拍得最开心的一幕就是在被抓进古堡前,与李冰冰在酒吧狂欢的场景。甚少跳舞的周迅,笑言与外国人起舞特别开怀,因为对方带领着她做出多个凌空翻腾动作。虽然之前真的有点怕,生怕稍一不留神便被抛跌。不过在两小时内不断学习被舞伴当球般抛来抛去的秘诀后,周迅笑言与对方培养出默契,更上了瘾般享受在空中被抛来抛去。

  张涵予在谈及剧情时,指出他饰演的日伪大队长吴志国不时受酷刑,令其遍体鳞伤,不过他笑称对他来说最大的酷刑莫过是香水。他笑说︰“这些都是香水,各种品牌都有。”对于票房,张涵予也非常有信心的,“票房在2.5亿元到3亿元之间。”

  另外,《风声》目前正在赶后期制作。李冰冰近日为电影配音时,却为短短一句“你干什么?你动手?看你有多英雄!有力气打女人不去和日本人较劲?”花了半个小时才配好。因为这是一场吵架的戏,所以李冰冰喘着气高声喊很多遍,声音嘶哑了。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