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被解雇 警方抽验头发或加长其刑期(图)

2009年08月14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本电视媒体突出报道了酒井法子自首的新闻
日本电视媒体突出报道了酒井法子自首的新闻

  中新网8月14日电 《同一屋檐下》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涉嫌吸食及藏有毒品事件震惊亚洲,其所属事务所Sun Music早前曾透露若她不获起诉,以及肯与丈夫高相佑一离婚,将网开一面,不会解雇她;不过,昨日事务所已改变初衷表示,无论酒井法子会否被起诉,都会被解雇,并直言她形象破产,难以重返艺能界。

  “明报”消息,酒井法子的事务所社长相泽正久向来视酒井如亲女儿,起初为她的失踪担心不已,到后来爆出吸毒丑闻,仍然想保护她。不过,事件震撼日本全国,连政府都认为要严惩她,事务所的高层昨日明言﹕“就算不被起诉,事件如此轰动,酒井要重返艺能界实在无可能吧。”明确表示将会把酒井炒鱿鱼。

  面临延长拘留

  据报警方在酒井丈夫高相佑一的住所搜出兴奋剂,加上他的尿液样本对毒品呈阳性反应,法院决定把他的拘留期由本来今天期满,延长8天至本月21日。至于酒井法子,她的拘留期直至本月19日,但其夫作供指她吸毒日子不短,与她所说去年夏天才吸食的口供不符,警方正考虑抽验她的头发,所以相信她的拘留期也会加长。

  另一方面,为酒井法子及其夫辩护的律师为同一人,该律师前日到拘留所,为酒井送来不少日用品,据报酒井胃口甚佳。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