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涅金》再上演 观众称魅力不逊《天鹅湖》

2009年08月14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很多看过《奥涅金》的观众都反映说,看过该剧都不想看《天鹅湖》了。现在离《奥涅金》版权到期日只有一年半了,可是来看该剧的观众还是不多。”中央芭蕾舞团团长冯英焦急地说。

  8月19日到22日,中芭科克兰版本的《奥涅金》将再度在大剧院上演。

很多观看过该剧的观众都在现场被独特的芭蕾风格和生动的人物性格感动得热泪盈眶,称《奥涅金》的魅力丝毫不逊于古典舞剧《天鹅湖》。

  《奥涅金》是芭蕾大师科克兰“戏剧芭蕾”的巅峰作品,与对演员走位等技术细节要求严格的古典芭蕾不同,戏剧芭蕾给了演员更大的自由空间,更倾向于在舞蹈中表现人物性格和丰富的心理变化。该剧主演朱妍等演员告诉记者说,德国导演来中芭执导排练时,特别关注演员们的表情和神态,甚至为了一个眼神要演员反复练习,“那感觉就像是在给我们排话剧。”信报讯(记者王菲)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