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光良“为爱高歌”遭粉丝围堵 约定参加首集结尾

2009年08月14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光良遭粉丝围堵
光良遭粉丝围堵

  日前,“童话王子”光良参加安徽卫视《为爱高歌》第五期节目录制时遇歌迷围堵,在节目现场更遭遇疯狂粉丝热情拥抱。应歌迷的盛情邀请,好男人光良不但加唱经典曲目,还约定将尽力参加《为爱高歌》第一季结尾篇之“公益盛典”。

  光良今年4月赴四川成都拍摄公益宣传片时听说了在汶川地震中有一个女学生和她的同学们靠唱他的《童话》活下来的故事,一直很关切他们现在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安徽卫视《为爱高歌》栏目组决定要将“爱”进行到底,找到了那个名叫李安宁的女学生,并邀她和光良一起来节目讲述那个用歌声创造生命奇迹的故事。拥有众多铁杆粉丝的光良早早就来到节目组参与彩排,不料一现身即遭遇粉丝围堵求签名,在保安人员的护卫下才得以顺利入场。彩排时他更不辞辛苦一首歌排练多次直到自己满意为止,现场工作人员和等候在大厅外的歌迷无不为他的敬业精神感动。

  在节目中,当地震女孩李安宁唱着她的生命之歌《童话》时,光良神秘亮相。李安宁面对同为自己的偶像,一时哽咽得说不出话来。光良给了她一个温暖的拥抱,并在主持人的建议下牵起她的手接着把《童话》唱下去,令现场粉丝感动不已,更有疯狂粉丝相继冲上舞台与光良热情拥抱,一度使节目不得不暂停录制,需要保安人员来维持现场秩序。最后,光良加唱了一首原计划之外的经典歌曲才平息了歌迷们的狂热情绪。然而歌迷们还是不满足,在主持人的怂恿下纷纷要求光良参加《为爱高歌》第一季结尾篇之“公益盛典”的录制。对此,光良深情表示:“我会跟经纪人商量,只要档期允许,一定会参加“公益盛典”,算是我跟你们的一个‘约定’!”

  节目录制完成后,光良不但留下李安宁的联系方式以方便随时帮助她和同学们,还和栏目组协商了参与 “公益盛典”录制的相关事宜,再次掀起所有人的期待狂潮。光良参加录制的《为爱高歌》第五期节目将于8月14日晚9:30分在安徽卫视与广大观众见面,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