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白银帝国》发布会 郭富城不谈感情谈电影(图)

2009年08月14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网
郭富城、郝蕾出席《白银帝国》广州新闻发布会

  昨日,电影《白银帝国》在广州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三位主演郭富城、郝蕾和张铁林出席。第一次用全国语演出的郭富城人在广州,却坚持全程使用普通话,虽然“史诗式”、“祸起萧墙”等词语仍咬不清字,但他的努力可见一斑。当日郭天王谈起电影滔滔不绝,表示以后的重心都将偏向电影;至于感情,“现在没有这个打算”。

  郝蕾作为现场唯一的女星话并不多,但两位男主角都对她赞不绝口。郭富城称郝蕾在戏中的表现会让“男人心动,女人心疼”,张铁林更大赞郝蕾的演技之佳让他“眼前一亮”。

  郭富城不谈感情谈电影

  郭富城说,《白银帝国》挑战最大的还是国语部分。“很长的对白对我来说有一点压力”。“戏中有个台词是‘祸起萧墙’,总被我说成‘祸起蔷薇(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也会不时被纠正国语发音,但他并不介怀,听完就认真模仿,学习精神可嘉。

  郭富城当日谈兴大好,不仅回答问题认真,还不顾工作人员阻止要求延长发言时间。他一再强调自从《三岔口》、《父子》等影片之后事业重心已经从唱片“刻意转型”,今后将多投入精力“做一些没做过的事情,尤其是在一些好的电影上面。”他表示一直以来都在努力工作,“希望关注我的观众看到我的蜕变。”

  至于感情方面,郭天王表示“现在都没有这个打算,不知道(婚姻)是什么时候的事。”他还当场将事业和情感排排坐,公开表明现阶段对他而言,“爱情放在第三位,我的工作在第一位,父母是第二位的。”

  郝蕾演技被两位搭档大赞

  据悉,在《白银帝国》中,虽然郭富城与张铁林的关系是父子,但两人将和郝蕾一起纠结一段“三角恋”,这对郝蕾而言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在戏中,她还将回到少女时期与“17岁”的郭富城上演一段床戏。据郭富城透露,为了“返老还童”,两人都做了不少皮肤保养,在银幕上“可以看到郝蕾的皮肤特别的美。”光是外表上像还不够,郭富城还称郝蕾的眼睛特别出戏,“把17岁的那种紧张、好奇,还有那个眼泪的感觉,全都表现出来了。”

  不过张铁林的回忆可就没有那么美好了,在戏中他与郝蕾也有一场床戏,但他却说那简直就是“一场搏斗”,“完全是一场在床上的战争。”不过他对郝蕾的演技也是赞不绝口,他坦承自己对“大部分女演员都存有一点成见”,因为她们的表演都很程式化,但郝蕾的演技实在让他“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