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信哲接听爱心电话 为屏东灾童提供营养午餐

2009年08月14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据媒体报道,台风莫拉克吹袭台湾,惨烈灾情不断传出,台湾南部遭受巨大重创,演艺圈众艺人发挥自己的影响力,希望通过募集台湾民众的力量,共同协助受灾群众重建家园。张信哲、方大同、温岚等人都纷纷献出爱心,帮助各地灾民。

  在近日,台湾TVBS举行“募款位灾童”电视募款中,张信哲也参与到其中,积极接听爱心人士的电话,希望通过自己微薄的力量让更多的朋友们献出爱心,帮助正在这次天灾中受到灾难的同胞们。此外,阿哲还参加了TVBS的“募款为灾童”的“live募款晚会”,阿哲表示,看到在这次台风灾害中受难的民众,心里很难过,自己在屏东的餐厅会认养200位小朋友,负责他们一学期的营养午餐,并且呼吁其他开餐厅的朋友可以投身到帮助灾童的队伍中来。张信哲目前正与黄韵玲、苏慧伦等艺人为了将要推出的舞台剧而紧张排练中,三人都暂时放下工作,投入到赈灾的队伍之中。台湾的中视及中天8月14日(明晚)将连手合办“把爱传出去-88赈灾募款晚会”,届时张信哲和苏慧伦也将参与其中,继续为赈灾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台风莫拉克给台湾南部造成惨重灾情,各家新闻频道几乎都全线播出,持续报道灾区情况,台湾不少艺人踊跃捐输,都希望以最大力量帮助重建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