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绯闻少女》“BC”性感写真 动作暧昧撩人

2009年08月14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两人举手投足间都好似一对儿恋人
两人举手投足间都好似一对儿恋人

  搜狐娱乐讯 在偶像剧《绯闻少女》(Gossip Girl)中,坏小子Chuck与皇后Blair是一对欢喜冤家。两人明明都深爱着对方,却总喜欢玩捉迷藏,吊足了粉丝们的胃口。日前,饰演Chuck和Blair的两位年轻演员艾德-维斯特维克与莉顿-梅斯特一同为时尚杂志《ELLE》拍摄了专题写真。合作已久的两人配合默契,举手投足间都像是一对儿彼此迷恋的痴情恋人。

  《ELLE》为两人设定的主题似乎是坏小子与坏女孩,身穿黑衣的两人看上去哥特感十足。艾德的手暧昧地放在莉顿-梅斯特的大腿上,双眼在对方身上游走,充满了挑逗意味。一边推开艾德,一边望着镜头的莉顿,凌乱长发配上冷艳的妆容,仿佛是在宣布这个男人是属于她的。虽然在现实生活中艾德和莉顿都有自己的约会对象,但是这两人站在一起就会发生奇妙的化学作用,而这也正是剧中“BC恋”最为吸引人的地方。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