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欺诈游戏》制作续篇 户田惠梨香不慎剧透(图)

2009年08月14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松田翔太和户田惠梨香
松田翔太和户田惠梨香

  搜狐娱乐讯 2007年的电视剧《欺诈游戏》获得了出色的收视率成绩,富士台响应剧迷们想看续集的呼声,开始制作电视剧第二部和作为大结局的电影版。续篇制作报告会于13日举行,主演户田惠梨香、松田翔太及其他主要演职人员悉数出席了活动。

  户田惠梨香扮演卷入涉及巨金的谎言游戏的女大学生神崎直,松田翔太扮演天才诈骗人秋山神一,在续篇中两人将联手与强敌展开心理较量,电视剧第二部讲述半决赛的较量,电影则聚焦惊心动魄的决赛。

  户田在谈及自己的角色时说:“直在第二部和电影版中不断成长。最后的最后,有她和秋山单独对话的场面……”旁边的主持人突然插话:“最后的最后……这不是透露结局了么?”户田笑着回答:“是透露了结局!”干脆地开解了尴尬场面。

  面对“如果拿到五十亿日元会怎么办?”这个问题,户田表示:“我会在冲绳之类的地方买栋房子,剩下的钱就存起来。”和务实的户田相比,松田似乎比较罗曼蒂克:“我要开一家‘翔太电影院’,只放我拍的电影。”

  《欺诈游戏》第二部将于11月开播,电影版预定2010年2月6日公映。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