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保利剧院儿童剧《樱桃小丸子》-丸子语录搞笑

2009年08月14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昨晚保利剧院上演的儿童剧《樱桃小丸子》似乎模糊了家长和孩子的界限,不仅小朋友在剧场大呼小叫,很多年轻家长也看得津津有味,笑得前仰后合。

  “稍息立正站好!……”在范晓萱热闹的歌声中,“小丸子”从平面动画中“呼啦”一下跳上了舞台。“小丸子”还是操着那口幽默诙谐的“港台腔”和观众问好。在演出中,舞台版“小丸子”不仅忠实于日本动画片原著,同时还变得非常有中国味:“我一直以为牛郎这个男人是个对女孩子完全没有感觉的人,所以只有织女这么一个女朋友”;“爸、妈,求求你们啦,就依我一回吧,以后我再也不烦你们了,连丈夫都可以自己找”;这些出自“小丸子”的语录彻底征服了在场的大观众。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晨报记者 邹红/摄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