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志云访谈送“金砖” 嘉宾曝李泽楷感情生活

2009年08月14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志云访谈送金砖
陈志云访谈送金砖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志云昨天邀请财经界名人曹仁超接受《志云饭局》访问,更送上多块“大金砖”给曹仁超。陈志云大曝曹仁超爱收藏金砖,最高峰时期家中有三个保险箱摆放金砖,收藏黄金一千两,即相等于眼前的金砖约四十条。曹仁超在节目中还谈到李泽楷梁洛施的感情生活。

  陈志云透露节目中除会访问曹仁超的投资心得外,还会问到曹仁超有关李泽楷和梁洛施的感情生活。曾访问不少政经界名人的陈志云,自称不少政经界嘉宾的外号都是出自他手笔,当中包括陈方安生的“陈四万”。

  谈及日前往非洲埃塞俄比亚拍摄特辑《活着》时受伤的何守信,陈志云透露何守信已接受手术,情况尚算理想,幸好他受伤会获得保险赔偿,而目前何守信的情况不能继续余下来的拍摄工作,首要是休息,他稍后会前往探望。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