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方大同为好友薛凯琪打圆场:她爱的是男孩(图)

2009年08月14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大同笑言新书封套上的吉他身材好
方大同宣传新书,力挺好友薛凯琪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薛凯琪(Fiona)最近被传恋上同性友人,方大同近日在香港替好友澄清:她爱的是男孩!

  方大同年初在香港一颁奖礼上勇夺男歌手金奖时,绯闻女友薛凯琪感动得泪流满面,对于早前在台湾金曲奖中却捧蛋收场,方大同坦言早已做足心理准备,也自曝获Fiona传短信打气及安慰。

  方大同早前在台湾金曲奖中获四项提名,但最终坐足全晚空手而回,大同表示没有失望:“去年都没有失望,不会那么快,金曲奖好多人争,有得入围和参与已经好开心。”问到绯闻女友薛凯琪有否伤心到哭?大同笑着说:“没哭,没那么夸张,不过她之前有SMS(发短信)叫我加油和说‘Goodshow’。”

  对于Fiona被拍到与TB(女同志)友人庆祝生日,大同表示:“只是炒作新闻,她喜欢男孩子的。”你那么清楚?“我们是朋友,清楚的。”他跟房祖名分手了?“他们有在一起过吗?”

  方大同为配合8月27日、28日举行的两场演唱会,特别推出处男作新书《L.I.F.E》,大同幽默地说:“我这本书的封套上的吉他都身材很好。”

  大同表示这次个唱邀请到各地音乐人合作,并希望反应理想加至五场,问到为何不在红馆举行?大同说:“没期,会展都未试过开自己的秀。”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