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燊悦产后半年未瘦身 逛街购物现肥臀宽背(图)

2009年08月14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哲安谓老婆未收身只是因她有福气
杨哲安力撑老婆圆溜溜的有福气

张燊悦巨臀尽现,仍不忘大秀宽背
张燊悦巨臀尽现,仍不忘大秀宽背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燊悦今年1月诞下女儿后绝迹公开场合,日前她在香港穿上贴身连衣裙出现。产后约半年的她仍未收身,水桶腰及巨臀尽现,难得其夫对这位肥妻绝不嫌弃,还力撑老婆圆润的有福气。

  张燊悦去年与香港教育局政治助理杨哲安结婚后,即于今年1月为丈夫诞下女儿Lucy,产后的张燊悦更绝迹公开场合。不过日前下午约4时,张燊悦撇下女儿,与一名女友人前往湾仔。当日张燊悦穿上一条深蓝色的贴身连衣背心裙,其上围明显升级外,产后仍未收身的她,手臂及腰肢也粗壮了不少,水桶腰及巨臀尽现,肥肿难分的身形与怀了4至5个月身孕的孕妇无异。

  张燊悦随后前往了湾仔的入境处,她于柜台前排队办理手续领取护照期间被不少人认出,但她未有理会,填写申请表后即坐于一旁等待,虎背熊腰的她还露出了滑溜玉背。她之后往柜台拿了大叠申请表便急急离开,之后往附近冲印店取相片后便走人。

  事隔数日,张燊悦一家三口与友人于跑马地晚膳,当晚她虽穿上宽松上衣,但其肚腩依然暴胀,抱着女儿离开的她见记者拍照,即急急躲于车旁免被拍到胀爆身形,爱妻心切的杨哲安更为太太挡驾,主动与记者挥手道别。

  事后杨哲安接受香港记者电话访问时,提到爱妻产后约半年仍未收身,身形如怀胎5月,他即笑道:“她有了?为什么我不知的!其实她不似其她人那么急着去收身罢了,我也胖呀,开心就胖啰,她有福气嘛。其实都不需要那么快再添丁,暂时都是照顾女儿一个先啦。”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