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淑敏被证实怀孕 奉子成婚12月出嫁(图)

2009年08月14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男友为徐淑敏开门
男友为徐淑敏开门

徐淑敏在男友Kenny身旁
徐淑敏在男友Kenny身旁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艺人徐淑敏(Suki)被指怀孕结婚,其男友黄浩(Kenny)昨天(8月13日)终承认此事,称女友确实怀有身孕,预产期为明年5月,并希望可于今年12月13日结婚!

  Suki也已在积极筹备婚礼,除向无线请假一年外,还邀请了六位好友任姐妹团!

  年仅25岁的徐淑敏去年因不想太快结婚生子而跟工程师男友黄重生分手,虽然之后曾跟崔建邦传绯闻,但都只属雾水情缘。不过,两个月前,Suki终找到理想对象,跟饮食界才俊黄浩正式拍拖,据知,媒人正是两人的好友麦玲玲,Suki跟Kenny感情火速发展,还多次到外地游玩,最近还被指怀有身孕。

  Kenny昨日陪伴Suki到妇科诊所验孕,结果证实怀孕,预产期是明年5月,而“荣升”父亲的Kenny当然开心不已,昨日也首度开腔谈及Suki有孕,并指婚期希望在今年12月13日!

  昨日有读者报料指见到Suki与Kenny到中环喝茶,香港记者闻风而至,确实见到两人踪影,其后Suki更到中环某商业大厦看妇科。记者昨天跟Kenny做电话访问,问到徐淑敏是否有身孕?Kenny大方地表示:“是!希望12月13日结婚,因为那天是好日子,现在在找地方,未知找不找得到。”

  虽然怀有身孕,但昨日穿上Tube Dress(筒形露肩装)的Suki离开诊所时,仍穿着高跟船鞋,手上也未见有任何婚戒,而记者上前问及怀孕结婚等问题,Suki只作微笑不予回应,并由男友Kenny保护下,双双登上黄色Hummer(悍马)离开。

  据知,12月13日乃身为媒人的麦玲玲择的吉日,昨日记者致电她,她笑言:“是呀,我昨晚还吃了谢媒饭,他们来的时候还十指紧扣好恩爱。”他们怎么认识的?“一年前我约了Suki去Kenny的餐厅做访问,当日他们没交换电话,直至两个月前,他们在一家餐厅碰上,Kenny打电话给我,问我可不可以跟Suki打个招呼,之后他们就交换了电话,原来Kenny一直暗恋她的。”

  据悉,Suki为筹备婚礼,已向无线高层乐易玲请假一年,并邀请了六位好友任姐妹团;婚期方面,12月13日确实是好日子,但由于Suki担心肚子凸出来,故希望早一点,据知11月15日、17日都是好日子。至于婚后新居,Suki跟Kenny都希望在港置业筑爱巢,理想地点为匡湖居。蜜月地点则正计划去马尔代夫,希望享受阳光与海滩。另外,明日徐淑敏将与宋熙年出席公开活动,届时定必成为追访目标。(俐俐/文)

  小档案

  姓名:徐淑敏(Suki)

  年龄:25岁

  背景:青衣屋邨长大,有“翻版恭子”之称,2006年参选港姐后更被封为“咪神”,去年终于买房搬出青衣。

  学历:香港专业教育学院设计系高级文凭。

  姓名:黄浩(Kenny)

  年龄:37岁

  背景:有“翻版杨其龙”之称,曾任新加坡MediaCorp唱片部总经理,曾任铃木仁及郭品超经理人,去年底斥资2千万元开私人会所QUBE及日本寿司店“鮨久”。

  学历:澳洲墨尔本著名学府RMIT(The Royal Melbourn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修读BBA。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