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常完美》今上映 章子怡变漫画家超级卡哇依

2009年08月14日02: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聂晶 游杨
  本报讯 今天上映的时尚爱情喜剧片《非常完美》,是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首任制片人并主演的电影,记者提前观看后,惊讶于片中章子怡和范冰冰百变的卡哇依造型,100分钟电影里换了50多套衣服,相信会受到年轻情侣们的喜爱。

  故事讲述苏菲(章子怡饰)是个充满美好愿望的漫画家,她希望她的爱情安全可靠又细水长流。偏生她的前男友杰夫(苏志燮饰)厌倦了这样的生活,投入了一段浓烈刺激的感情中,与美艳的女明星王菁菁(范冰冰饰)相恋,加之王菁菁的“前男友”(何润东饰)又从台湾回京,与苏菲意外相识最终结盟。四个俊男靓女上演了一段不可开交的夺爱大战。

  看点一:语言

  影片以欢快流畅的动画开场,以俏皮可爱的卡通人物来塑造影片中的演员形象。在整部影片中,不仅用动听的主题音乐来勾勒出影片的爱情主旨,还用精心设计的“中英杂交”式对白来增添喜剧效果。如:在影片中随处可见陆小夕(林心如饰)“你给我shutup(闭嘴)!”之类的话。

  看点二:色彩

  影片中大胆采用鲜艳的色彩来展现爱情的浪漫。故事是发生在冬季,在我们的心目中,冬天无非就是厚重的黑白羽绒服和臃肿的羽绒裤之类。而《非》却打破了常规,片中角色无论是从毛衣还是到外套色彩都十分鲜艳,章子怡扮演的是漫画家,衣服很具艺术家气息,多以红色系为主;范冰冰扮演的形象是当红女星,衣服具有华贵之感,多以黑白为主。

  看点三:道具

  影片中运用了不少小道具,而这些小道具不仅让观众眼前一亮,其中更是“剧透”的关键点。如:代表曾经甜美爱情的“小猪储钱罐”、苏菲家“花样百出”的床单、厨具等。这些看似布景的小道具无一不体现了女主角苏菲的童趣以及内心世界。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