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揭秘央视新主播邱启明的爱情(图)

2009年08月14日0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邱启明和李菡
邱启明和李菡

  8月10日晚,央视新闻频道推出了新栏目《24小时》,帅男主持人在新闻频道新推出的栏目《24小时》中完成了自己的“首秀”。网友“三峡在线”爆料邱启明的感情生活。

  邱启明1971年出生,先后在江苏人民广播电台、南京有线电视台和南京台任职。2005年年底被上海东方卫视招入旗下,担任早间新闻《看东方》的主持人。前不久,他再次从东方卫视跳槽到央视,如今成为央视新闻频道《24小时》栏目的主播。

  据网友“三峡在线”爆料,邱启明在事业成功的同时,更收获了爱情,2006年与同在东方台的美女主播李菡迅速坠入爱河。很多人都知道东方卫视《看东方》有一对来自南京的“金童玉女”主播:李菡和邱启明。但却很少有人知道就是该节目促成了他们的爱情。1980年出生的李菡比邱启明整整小近十岁,但他们的爱情却是一见钟情。两人首次相遇在南京台,共同主持某大型活动,第一次合作邱启明就给李菡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主持大气、对人很好。2005年恰逢《看东方》节目改版,两人都被东方台看中,随即入主该节目,日久生情,从同事发展成恋人,据传如今已结婚。 王文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