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艳好儿媳形象搞定婆婆 老公派200万豪车接送

2009年08月14日0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搜狐娱乐讯 如今王艳早已不是那个温柔可人的晴格格,而早已是一个三岁男孩的妈妈了。亿万家产的老公,周迅(环保官网)与继子王朔的扑朔恋情,如果王艳愿意出来说两句,则必定是明天的头条新闻,但是嫁入豪门的她却一直选择低调生活。近日,王艳刚刚从《南城遗恨》剧组杀青,这是王艳在在产后首度接拍年代剧。剧组工作人员向搜狐娱乐爆料,王艳为人很谦和,老公为了照顾王艳,专门派出一辆价值200多万德豪华车在横店剧组“伺候”王艳。

王艳《南城遗恨》剧照

  老公派200万房车伺候

  王艳在北京王府井居住的豪宅曝光后,“晴格格”的豪门生活让不少人羡慕不已,然而记者了解到,王艳家中还有12辆豪华车辆,辆辆车的价值都上百万。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王由于拍摄条件比较艰苦,为了让王艳能够舒服的拍戏,王艳老公从北京家里给王艳调了一部奔驰G系列的豪华轿车到横店片场供王艳使用。导演一喊停的时候,王艳马上就钻进车里休息,让其他演员羡慕不已,而这辆车的价值超过200万。

  据悉,在拍摄《南城遗恨》的时候,王艳的儿子球球在外婆和保姆的陪伴下,在横店剧组陪王艳拍戏了一个星期。王艳在拍完自己的戏之后,立刻就让母亲把儿子“球球” 抱到面前,逗他玩,剧组的人都喜欢“球球”因为确实太可爱了,见到人就笑,大眼睛,拍照时会做各种可爱的动作,属于精力充沛型的孩子。不过在王艳拍戏期间,老公王志才从没有到过剧组探班。

  接戏只看剧本不顾片酬

  “晴格格”王艳,生活重心仍专注家庭,在生下儿子球球之后,开出的条件便是“不能离开北京,不能离开儿子”。而此次离开北京,到横店接拍年代剧《南城遗恨》,时间长达3个月完全是因为剧本好。据投资方的一位负责人介绍,王艳接拍这部电视剧是因为非常剧本中“江菲儿”的角色,“王艳的家庭条件非常好,根本不指望拍戏赚钱,她希望角色不要重复,而这次她扮演的江菲儿就是一个敢爱敢恨的角色。王艳非常喜欢这个角色,一看到剧本就决定出演了。”

  王艳“好儿媳”形象搞定婆婆

  据一位圈内人士了透露,王艳之所以能够顺利嫁入豪门,最大的原因是王艳的婆婆很喜欢她。王艳的老公王志才也表示:王艳不但对我好,她对我们整个大家族都好。我们是与我母亲一起住的,她老人家岁数大了,身体也不好,而且她是正宗的皇族,脾气非常大。要想得到她的认可真是不容易,但她跟王艳特别好。王艳说我母亲就是这个家的“老佛爷”,当初王艳没拍《还珠格格》第一部就是因为那时我母亲要做心脏手术。有时候,我跟母亲说话时语气硬了一些,她还会提醒我:“跟老人家说话要注意点,她那么大岁数,要让着她,让她高兴。”这位知情人士表示,王艳婆婆说的找媳妇就要找王艳这种听话的,而且“晴格格”的角色给王艳加了不少分,老太太非常喜欢那个样子的女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期待王艳的新作《南城遗恨》。
羡慕王艳找了个好老公。
王艳低调的生活方式值得明星学习。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