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环球影城与好莱坞导演斯皮尔伯格考虑续约问题

2009年08月14日0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环球影城与斯皮尔伯格考虑续约问题

  【来源:MovieSoon】全球著名的主题公园,位于奥兰多的环球影城(Universal Orlando)正在与好莱坞大导演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商讨他们之间的续约问题。

  或许很多人还不知道,斯皮尔伯格20年前与那时刚刚开幕的环球影城签订了一份合作协议。斯皮尔伯格将亲自参与环球影城的工作并且环球影城可以使用“斯皮尔伯格”的名字。作为回报,斯皮尔伯格将抽取环球影城2%的收入,按照今天奥兰多环球影城的业绩,这相当于每年3000-5000万美元。这还不包括诸如“侏罗纪公园”“ET外星人”这些环球影城内部根据斯皮尔伯格电影改编的游乐设施要支付给斯皮尔伯格的版权费。

  目前双方还没有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也没有最终的时间表。不过原条约将到2010年6月到期,如果那时双方还没有签订新的条约,那么斯皮尔伯格就可完全脱离环球影城,寻找新东家。诚然环球影城的回报十分诱人,不过这也并不代表斯皮尔伯格不会考虑其它主题公园,比如著名的迪士尼乐园。事实上,现在斯皮尔伯格就站在这个“节骨眼”上,老斯的梦工厂与迪士尼将从2010年起正式“联姻”,如果继续和环球影城合作就意味着根据其透过迪士尼发行的电影衍生的游乐设施无法落户迪士尼乐园,反而要落入环球影城。不知老斯心里会作何滋味,不过环球影城不早就抢走了老斯在派拉蒙打造的“变形金刚”呢吗?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