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巫布莱尔》上映10周年 将再拍续集(图)

2009年08月14日0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女巫布莱尔》 将再拍续集

  【来源:MovieSoon】今年是《女巫布莱尔》(The Blair Witch Project)上映10周年,该片主创Daniel Myrick和Eduardo Sanchez决定为该片再制作一部续集。

  1999年,《女巫布莱尔》横空出世,虽然故事乏善可陈,但晃动的画面、独具匠心的市场营销方式让人们误以为这是真实发生的事情,从而以10万美元的超低成本取得了2亿5000万美元的令人乍舌的票房。此后,摇晃的画面成了很多恐怖片跟风的对象,不过没有任何人能够复制它的成功模式,就连它2000年推出的续集《女巫布莱尔2》也不例外。

《女巫布莱尔》海报

  那么,为何他们还要制作续集呢?用Daniel Myrick和Eduardo Sanchez的话来说,他们感觉被制片公司欺骗了,虽然《女巫布莱尔2》打着他们的旗号,但他们根本不能掌控那部影片,可以说那部续集基本与他们无关。

  对于续集,Daniel Myrick和Eduardo Sanchez有着自己的设想,他们计划让续集紧接着第一集结尾开始,仍会有手持录像的画面,但不会让整部影片都是这样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