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编剧协会上诉成功 本届艾美奖超长直播

2009年08月13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搜狐娱乐讯 为了反对美国国家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将编剧奖从艾美奖的直播时间移出,美国编剧协会(WGA)旗下的电视制作人和主创联合签署了一封反对信。面对编剧和制片人的抗议,学院最终不得不做出让步,将信中所涉及的几个奖项纳入直播时段。

  在美国国家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宣布将28项艾美奖中的8个奖项移出颁奖典礼的直播时间之后,广大电视节目的编剧和制作人都表示了极度不满。各大热门电视节目的编剧和制作人联名上书的庞大阵势,让学院倍感压力,最终同意妥协,将这8个奖项安排在直播时间内颁发。这样一来,艾美奖电视电影和迷你剧类最佳编剧,综艺,音乐,喜剧节目类最佳导演,剧情类最佳编剧等等一共28个奖项都将在当晚的直播中一一揭晓,而本届艾美奖的播出时间也将会超出以往许多。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