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赌王五太太曝光 获赠八千万礼物从护士上位(图)

2009年08月13日22: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郑詠诗
郑詠诗

  因为撞伤头部,赌王何鸿燊入院至今已经超过两周,情况不容乐观。据香港媒体报道,连日来,何鸿燊四房家人全天候前往医院探望,就连已经退出争宠行列、移居加拿大的二太太蓝琼缨也现身医院。但被何鸿燊秘密“收起来”的五太太却被三太太和四太太挡在医院外。这位五太太实在不简单,她从一位白衣天使变成赌王宠爱的女人,短短一年之内获赠总值达8000万元的物业,赌王更曾为她开口教训四太太梁安琪。

  从护士成功上位

  87岁的赌王何鸿燊一生风流,他有四位太太,包括元配黎婉华、二太太蓝琼缨、三太太陈婉珍及四太太梁安琪,虽然赌王在2004年曾声称四太太将会是他最后一位太太,但两年前,他身边却多了一位太太。

  2007年4月,何鸿燊在泰国因便秘灌肠导致内伤,需要动手术,三太太为了何鸿燊的健康,将照顾自己和儿女的私人女看护郑詠诗送到何鸿燊身边贴身照顾他。年约三十岁的郑詠诗样貌平凡,个子不高,一头长发,皮肤黝黑,她穿着护士制服,很爱笑,对何鸿燊照顾周到,加上工作关系,二人经常有身体上的亲密接触,何鸿燊很快对这位清纯的白衣天使另眼相看。

  未入何家前,郑詠诗在养和医院做护士,后来获三太太聘用做私人看护,从此与何鸿燊扯上关系。据知,郑詠诗本来有一位拍拖多年、任职游水教练的男友,被何鸿燊看中后,她与男友分手,专心服侍赌王。

  虽然何鸿燊经常要郑詠诗跟在身边,包括出席公开活动,但由于每次郑詠诗都是以护士制服造型出现,大家并没有特别关注她,三太太和四太太也没有察觉有异样。

  2007年6月,郑詠诗换穿名牌,不再以护士制服示人。.三太太终于发觉出现问题,但看到老公对郑詠诗宠爱有加,而且当年自己亦是在同样情况下被何鸿燊看中,虽然心中极度不满,但也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获赠八千万礼物

  2007年8月,赌王将郑詠诗视为五太太,他用了4500万元为她买下一个复式房子。10个月内,何鸿燊先后在跑马地买了三间物业送给郑詠诗,这四项物业加起来价值7300多万元,加上珠宝首饰和定期发的现金,保守估计,赌王一年内在郑詠诗身上已花了过亿元。

  知道此事的四太太醋意大发,她要求赌王解聘郑詠诗,为了息事宁人,赌王一度忍痛炒掉郑詠诗。但何鸿燊对郑詠诗情有独钟,不久又再请她来照顾自己。一位知情人透露:“四太太有一次见到郑詠诗帮何鸿燊按摩,马上发火,指着郑詠诗大骂。何鸿燊叫四太太闭嘴,这件事让四太太很不开心。”

  四太太从此被何鸿燊冷落,而郑詠诗得宠指数则有增无减。去年开始,她不用再做看护工作,名正言顺成了五太太。最近何鸿燊病危入院,郑詠诗想去医院探望他,但被三太太和四太太阻止,由于郑詠诗在何家势单力薄,故未能到医院探望赌王。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