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殷桃石小群点亮《秘史》 演绎军人变“舞娘”

2009年08月13日1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因为《在那遥远的地方》、《对手》等军人题材电视作品的热播,在其中担任主演的殷桃和石小群人气急速走高。此次两人又在《杨贵妃秘史》中分饰杨贵妃、谢阿蛮,共同演绎军人变身舞娘的全过程。而此前常以清新、纯洁形象示人的殷桃和石小群,将在《杨贵妃秘史》中突破以往角色,打造出大唐知名的两大美女舞姬。

  殷桃成就杨贵妃亲切气质 舞蹈展示令人期待

  被选定出演《杨贵妃秘史》中杨贵妃一角的殷桃,此前被网友称为“瘦版杨贵妃”,与之前电视荧幕上雍容、华贵的贵妃形象有很大不同。面对网友的不解,导演尤小刚认为殷桃有邻家女孩的亲切气质,能够更好地展示杨玉环从平民舞伎变身为尊贵贵妃的完整过程,而殷桃也表示自己的胖瘦不是关键所在,对角色的诠释和演绎更多地来自情感的到位。而此前在多部电视剧中成功出演了女军人的殷桃,此次将从现代走进大唐,并变身贵妃,不仅要与黄秋生共同演绎传奇爱情故事,还要全方位展示华美的唐朝服装和舞蹈,用精湛的演技诠释军人与“舞娘”、贵妃之间的极大反差。

  石小群出色演技备受肯定 苦练新版《胡旋舞》

  刚刚在尤小刚的《对手》一剧中出色演绎女军人角色的石小群,此次又将以大量精彩的歌舞动作来为《杨贵妃秘史》增添亮点。而石小群饰演的谢阿蛮,作为大唐第一舞姬,也会使自己的绝美舞蹈成为《杨贵妃秘史》中大唐盛世的一大奇景。据悉,石小群为了完成军人到舞姬的变身,配合剧中的情节设置,长时间苦练舞蹈,特别是曾让谢阿蛮一举成名的《凌波舞》,力求在剧中展现让人如痴如醉的舞姿,再现《胡旋舞》“凌波微步袜生尘,谁见当时窈窕身”的绝美意境。而且石小群精心准备的《胡旋舞》中或许也会出现当下流行的音乐、舞蹈元素。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