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油优雅》网络抢先热播 “优雅”感动网友

2009年08月13日1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加油优雅》网络热播
《加油优雅》网络热播

  正在上海东方卫视热播中的《加油,优雅!》已经带着这股青春的热浪席卷了整个华东地区。随着这股热浪的流动,网络视频网站也都在争先抢播当中。

  对于《加油,优雅!》剧的热播当然理由很充分,很多网友从拍摄开始已经投身到这股热浪当中。经历了“优雅”从一个善良美丽的逃跑新娘脱变成为成熟知性的职业女性,这种转变早已牵动着网友的心。在网上的各种关于《加油,优雅!》的活动和新闻也是此起彼伏。

  早在《加油,优雅!》拍摄的时候,各大网站便开始了轮番的侦查工作,我们的剧组工作人员在不影响剧的情况下配合网站的各种宣传要求。剧组每天的拍摄的点点滴滴到幕前幕后的拍摄花絮,都是保证视频热播的重要前提条件。在剧拍摄结束之前,一些视频网站已经开始洽谈订购《加油,优雅!》的网络播出权益,现在的网络视频的热播为《加油,优雅!》第二季的制作增加了更多的信心。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