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如果可以爱》内地开播 郭品超激情戏被删

2009年08月13日1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郭品超
郭品超

  1米87的个子,冷酷而邪气的五官,郭品超就这样俘虏了无数粉丝。偶像剧《斗鱼》热播之后,他的光芒从此无法遮挡,片约一部接一部。他与明道搭档的合拍偶像剧《如果可以爱》(台湾名《敲敲爱上你》)将于8月13日在江苏卫视独家首播。对于这部剧,郭品超表示:“观众在这部剧里看到的我,应该和以前还蛮不一样的。不过遗憾的是,剧中我和女主角5分钟的激情戏被删掉了。”

  经历校园暴力

  在《斗鱼》里,郭品超扮演的于皓是个“不良少年”,称霸校园。他长了一张充满邪气的脸,因此演这个剧,对于他来说,多少有些本色演出的意思。

  记者笑问这种“邪恶”气质是怎么培养出来的,是不是和成长经历有关?郭品超想了想说:“可能吧,真实生活中,我确实也经历过校园暴力。”

  郭品超称,在他所经历的校园暴力中,“我并不是主动的施暴者,只是出于自我保护的本能,身不由己地混迹在校园帮派之间。不过,现在回头想想,会觉得那个时候的表现真的好幼稚,打架赢了又怎样?”

  为了保护好自己,郭品超在体能上下了不少苦功,后来居然还拿到了健身教练执照,“不过,做艺人之后,健身的时间就少了,我差不多有半年时间没有健过身了。”

  拍生猛激情戏

  《如果可以爱》中,郭品超饰演一位音乐家,为此他还特地去上了小提琴课,培养感觉,“至少要看起来像吧。”

  在这部戏里,郭品超和明道饰演对手戏,“我们早年做男模的时候,就认识了,彼此都非常熟悉。但是在同一部戏里合作,还是第一次,这带给了我们的粉丝一种新鲜的感觉。”

  郭品超很舍得为戏作出“牺牲”,在《如果可以爱》里,他和女一号吴亚馨有一场长达5分钟的激情戏,“拍得很缠绵,把什么该做的都做了,动作也很激烈,台湾版完整地播出了。但是内地播由于尺度太过激烈,就删掉了。”郭品超透露,这场5分钟的激情戏,他和吴亚馨拍了整整一个小时,还蛮辛苦的,没想到会被删掉,想起来觉得有点惋惜。

  很难喜欢一个人

  从《斗鱼》开始,郭品超的绯闻便没有断过,先是和安以轩,后来又是和许慧欣,接下来没准就是吴亚馨。对此,他笑笑表示:“我想通了,绯闻是宣传的一种方式,我们是艺人,只有接受这种命运。”

  郭品超表示,以前一些剧组在制造绯闻的时候,也会事先征求他和女主角的意见,“他们会拿一张我们的照片,说要发给媒体,制造绯闻话题。这种情况下,作为艺人,我们是不可以拒绝的。”

  刚刚走红的时候,郭品超是有女朋友的,但是现在已经分手,问及原因,他不愿多谈,只是否认是因为绯闻带来的压力,“她不会轻易相信这种传言的东西,我们分手,是有其他原因的。”

  分手之后,郭品超一直是一个人,他淡淡地说:“我是很难喜欢上一个人的,并不是标准有多么地高,而是我要找到对的感觉,这种感觉至今还没有出现。”

  特别提示:《如果可以爱》江苏卫视8月13日起19点35分两集连播。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