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画皮》首演爆笑全场 没把情人藏好后果很严重

2009年08月13日16: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你是不是同时在开展几段恋情呢?你是不是在吃着碗里的还要瞧着锅里?高速发展的都市,人们总是期待会遇到更好的爱人,谁也不会傻到在一棵树上吊死。那你可要用好“分身术”了,善意的谎言也要说的顺嘴,不然一旦事情败露,那可就麻烦大了。

十三号剧院首部原创话剧《画皮》就讲述了大都市里这么个有趣的现象。一个已婚男人同时和三个女人有着感情上的纠葛,他也是胆大包天,哪个都不舍得放,一个偶然,三个女人针锋相对了,直接闹成了一锅粥……8月7日在十三号剧院首演的《画皮》,现场爆棚满座,笑声此起彼伏!有的观众看完一场又订了下周的票:“要带更多朋友来看,这戏太精彩了,可不能错过!”

  该剧的剧情紧贴当下社会潮流,而话剧表演超刺激的“现场感”更让观众们感到无比亲切。有观众笑着说:“几个大活人就站在你眼前,他们发生各种有趣的事情,那段激情戏让我害臊的脸都红了!”除了剧情秀逗之外,《画皮》也有唯美感人的瞬间,90后的右右没心没肺的把胎打掉之后,也会突然捂着脸呜呜的哭;夫妻闹到离婚后,各自坐在沙发的一角,象征婚礼的金纸片纷纷扬扬从天而降,不少观众都泪水四溢。演出结束后有观众接受采访时坦言对这些细节记忆犹新:“当爱情变了味道,失去的滋味太痛苦了。这个戏勾起了我很多的回忆,但走出了剧场,我发现我更加坚强了。”

  到底在剧院欣赏话剧《画皮》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呢?如果你没看,赶快在每周五、六带上你的爱人来十三号剧院吧,放松你的心情,让话剧安抚你疲惫脆弱的心灵!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