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油优雅》东方卫视热播 岳秀清成辣妈新典范

2009年08月13日1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新潮辣妈岳秀清
新潮辣妈岳秀清

  都市时尚励志剧《加油!优雅》正在东方卫视播放得如火如荼。该剧自开播起收视率便一直居高不下,靠曲折复杂的剧情和励志情节牢牢抓住了许多观众的眼球。此外,该剧还有一大看点是其具有浓郁的时尚气息,剧中人物无论男女,服饰造型都是紧跟当下流行的脚步,并且在语言方面也融汇了大量的网络流行语。因此,《加油!优雅》中的人物、服装均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其中岳秀清饰演的“新潮母亲”葛娅丽更是成为了众多年轻女孩追捧的偶像,俨然成为了新一代辣妈的典范。

  与岳秀清以往塑造的形象不同,葛娅丽是一位穿着时尚另类、思想前卫并常常语出“狂言”的母亲。虽然人物性格比较夸张,但演技高超的岳秀清在出演时依然游刃有余、拿捏精准。有网友留言说非常欣赏葛娅丽独特犀利的个性,希望自己成了妈妈后也能像她一样时尚、独立、智慧。而正在甘肃拍新剧《爱在苍茫大地》的岳秀清听闻此言后表示很开心,并称还想再演辣妈。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