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包小柏评曾轶可出专辑是奇迹 网友疑录音棚遮丑

2009年08月13日1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徐丹岚

  曾轶可新歌《多余的流星》

  新专辑首波主打歌《多余的流星》今日火热出炉,“今夏最红快女”曾轶可在离开2周后再度站在风口浪尖。对这张由一路力挺她的高晓松担任制作人的新专辑,昨天做客搜狐《明星在线》的“离席评委”包小柏现场再次愤怒放狠话“请大家可怜可怜她”,并泼冷水剑指其唱功:“我想全天下都想不到,她出专辑这是奇迹吧!”对于一路疯涨的点击率,网友褒贬不一,有人赞其进步神速,有人讽刺其像学生背书。

  包小柏再泼冷水惊呼想不到 “大家不要开她玩笑”

  搜狐娱乐:在您看了不是特别看好的情况下,她出专辑了。

  包小柏:我替她高兴啊,既然这个市场还会有这样一个,我是想不到的。我想全天下都想不到,这是奇迹吧。只要产生这种大众娱乐工具上到大众的残酷市场,你就看吧。

  搜狐娱乐:所以你静观其变坐在这里看她是什么样?

  包小柏:大家可怜可怜她,我还是讲,没有准备好的东西不要硬把它推出来。大众都听得出来的事情,我们为什么要去蒙蔽呢?我这个人为什么直?我讲的是实话,没有就没有啊,骗什么骗呢。

  搜狐娱乐:以您自己专业的眼光来看这个选手的话,看她作为艺人的条件觉得她不好在哪儿?

  包小柏:不要开她的玩笑。你懂我意思吗?在表演这件事情不要开她的玩笑,你会让她误会,她以为她这样是可以满足的。你知道这个意思?

  网友褒贬不一:进步神速?录音棚遮丑?

  新歌出炉点击率一路疯长,曾轶可再度成为话题女王。网友自动列为两大阵营,“挺曾派”高度赞其短短两周唱功进步神速,“反曾派”则不屑,“这是录音棚的遮丑效果”。是进步神速,还是录音棚遮丑?曾轶可“绵羊音”的唱功成为了最大争议焦点。

  挺曾派:等待、忐忑、激动、惊喜、感动、想哭...... 我们没有白等、我们没有白爱 我们终于等到了惊喜!!

  没让我们失望,和比赛的时候好了很多,但一下就听出是曾轶可。

  反曾派:录音棚的效果还真能遮丑啊,只要听她现场演唱就知道唱的怎么样了,曲子基本一个调调。

  我觉得她的声音,是哄宝宝睡觉是最好的。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