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博接替小尼搭档王小丫 《咏乐汇》改为周四播

2009年08月13日1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轩召强

  近日“移师”央视三套播出的《开心辞典》暑期特别节目“开心学国学”,即将于本月底结束,随后将恢复《开心辞典》常规节目。随着“开心学国学”收视率的逐步升温,主持人小丫和临时搭档高博的表现也备受关注。据悉,获得观众初步肯定的高博有望正式接替小尼,成为王小丫在《开心辞典》的新一任搭档主持。

  对于高博将接替小尼成为《开心辞典》新主持的消息,该栏目组制片人刘正举只简短表示目前全组都在全身心投入“开心学国学”特别节目,其他计划暂未提上日程。而久未露面的小尼目前正在外地接受培训,培训结束是否重回《开心辞典》,栏目组表示还不清楚。

  自从《咏乐汇》、《非常6+1》及《开心辞典》“转会”央视三套综艺频道后,三档品牌节目均已做了第一轮亮相。记者获悉,原定每日晚间播出的《咏乐汇》,将从本周起改为每周四晚间黄金时段播出,周六重播。今晚19:30,李咏将宴请古典美女、刀马旦出身的著名演员蒋勤勤,讲述她和陈建斌的美妙情缘。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