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昊圈内出名好人缘 车子抛锚求助何炅(图)

2009年08月13日1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高昊做客《真情旋律》

高昊圈内出名好人缘

  精灵王子高昊近日做客《真情旋律》节目,惨遭节目组整蛊。原来,高昊在圈内是出名的好好先生,制作单位为了测试高昊的好人缘,特地出了几道难题考验他。

  当日,制作单位上来就给高昊来了个“下马威”,先是让他假装车子抛锚,给圈中一位好友打电话求救,如果好友答应帮忙,就宣布成功。精灵王子面对的“刁难”,想都没想,就打给了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何炅,电话另一端传来何老师有点疲倦沙哑的声音,原来前一天通宵录节目没睡的何老师刚刚进入梦乡就被高昊的电话吵醒,不过,听说高昊车子抛锚,何老师十分仗义的答应马上来帮忙,让高昊大为感动。随后,高昊又致电陈晓东,在制作单位的要求下,无厘头的管身在香港的晓东索要一堆名贵生日礼物,对方照样爽快照单全收,看看好好先生的名声果然名不虚传,挂断电话后,现场响起一片掌声。

  节目的最后,高昊首次献唱全新单曲《如果有如果》,投入的演唱同样感人至深,据悉,高昊的处女大碟即将在8月底发行,他的单曲《某年某月某天》7月市场试水反响不俗,已经迅速拥有一批忠实粉丝“昊宝”,热情的粉丝更是组团现身后台,为高昊送上生日祝福。此挡录制的《真情旋律》节目于8月15日周六19:40分河北卫视播出,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