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下南洋》转景北京 童蕾判若两人演绎多面角色

2009年08月13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童蕾《下南洋》剧照
童蕾《下南洋》剧照

  近日,由导演沈好放执导,童蕾、佟大为等主演的央视开年大戏《下南洋》转景北京。童蕾在剧中判若两人演绎多面角色。

  剧中童蕾扮演的“邝秋菊”一角人物性格鲜明,在同一天拍摄的戏中形成鲜明的对比。作为一个没有文化、性格泼辣的客家女孩,童蕾表现出来的“天不怕地不怕”的感觉,碰到地主家的儿子逼婚,也是临危不惧,开口大骂。但是同一天拍摄与朱瑾一起在船舱的戏份时,野蛮的“邝秋菊”却成了一个小心谨慎、斯文的富家太太。一面野蛮,一面斯文,前后判若两人,现场的工作人员都笑不停。

  虽然北京近日高温酷热,但是剧组演员及工作人员的热情不减,紧张进行最后阶段的拍摄。童蕾此次挑战全新的角色,片场趣事不断,虽然拍摄非常辛苦,但是她却乐在其中。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