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昨启动官网 出品方:票房过亿不成问题

2009年08月13日1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黄笑宇/文 王旭华/摄
《风声》官网落户搜狐

  即将于10月1日上映的谍战片《风声》昨日在京启动搜狐官网,出品方之一的上影集团副总裁汪天云透露,这类谍战题材影片在银幕上比较鲜见,票房前景看好,“过亿不成问题,两亿元也有希望”。影片主演张涵予更加自信,预测票房在2.5亿元到3亿元之间。

  在《风声》最新版的预告片中,之前雾里看花的剧情终于拨云见日:抗战末期,日军特务课机关长武田为了抓出潜藏在伪军司令部的抗日地下组织成员,故意发出假密电,将5名嫌疑人引至裘庄,限期5天,不择手段逼“老鬼”现身。导演陈国富对影片的定义是“始于黑暗,终于光明”。

  汪天云表示,之前的国产大片大多以古装片为主,而这次的谍战题材则比较少见。张涵予说:“这是一部有情怀、有故事、有人物、向为共和国献出生命的英雄致敬的作品。我以前看《集结号》时就特别激动,这次也是,看一遍哭一遍。”

  钉子椅、人字凳、电击器、解剖刀……这些血淋淋的刑具在影片中都用在了李冰冰、张涵予、苏有朋扮演的角色身上。李冰冰透露,一进剧组时就被复杂的人物、残酷的刑具以及每天超过20小时的工作强度弄得心力交瘁,“当那些刑具出现在我眼前的时候,我只觉得全身颤栗”。

  活动现场,李冰冰展示了一张刑具的照片——数百个装满剪刀等锋利器具的盒子,看上去十分恐怖。为了追求受刑的真实与残酷,使得李冰冰一场5分钟的戏整整花去了1.5万尺胶片。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