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资料:电视剧《沉香》分集介绍

2009年08月13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第十一集

  三叔告诉假苏小姐即老四的女儿兰儿赶紧从楚家脱身,却被毫不知情的太太挡回;同时苏姑娘和丫鬟佩珠也欲离开楚家,被三少爷的肺腑之言留住。三叔情急借吴妈之手将刘虎毒死,楚府大院再出人命,一时人心惶惶。三少爷早已注意到吴妈行踪诡秘,正面盘问时吴妈却矢口否认。为防不测,楚家将真、假苏小姐锁在了各自房间。报案后冯警长到宜园拿猫做试验,证实刘虎面碗中调的醋被人下毒。三少爷向警方隐瞒了真、假苏小姐,冯警长察觉后执意要将两人带回警局。与冯警长怀疑刘虎之死与真、假苏小姐有关的同时,楚庆平也猜到这两件事的关联。但为顾全大局,找到杀害父亲和大哥的真凶,庆平让冯警长将自己带走,留下真、假苏小姐。此时此刻,两位小姐首次在楚府照面。

  

  第十二集

  无计中太太向叶公求助,叶公假惺惺地答应帮忙,背后却与吴春潮密商下一步生意。三叔做贼心虚撺掇二少爷将两位苏小姐赶出楚府,同时拿钱堵住吴妈的嘴,吴妈转身便报告了叶公。关键时刻,苏姑娘欲找太太说出一切实情,却被进到屋里的蒙面人砍伤,蒙面人仓皇逃走,此人正是老四。冯警长一直把人追到救生会,老四却巧妙掩饰逃脱追捕。三叔趁乱再次让兰儿离开楚府,却阴差阳错又一次失去机会。苏姑娘主仆不愿再这样不明不白地待下去了,找到太太要求与另一位苏小姐对质。太太已越来越确信真正的祸害就在家中,不找出此人,楚老爷和大少爷都是白死。梅局长安排楚庆平与金处长见面,金处长为楚庆平解开疑团:恒江42坊中有17坊的位置与国军沿江部署的军事要塞重合,楚家一连串悬案其实与时局和国家安全有着密切联系。楚庆平如梦方醒。

  第十三集

  老四被逼急当面揭穿三叔多年前害死老二的真相,三叔无奈转而再次劝说太太打发两位苏小姐,还企图放跑兰儿却又一次失败。叶公做势说动商会会长穆公到警局为三少爷说情,梅局长答应放人。其实之前三少爷已再次面见金处长听取时局,金处长告诉他一个由日本军官暗中成立的专门针对中国的秘密组织樱社近期在长江中下游活动频繁,镇江的地理位置变得非常微妙,进而提出由军方收购恒江沿江17坊。三少爷回家后密告母亲两个苏小姐均是假的,并将对三叔与叶公的疑窦一并向太太端出。太太又提出由两位苏小姐分别给苏老爷撰写祭文来辨别真、假,孰料此举导致兰儿上吊、苏姑娘险遭不测。苏姑娘主仆在逃跑中万幸巧遇三少爷,哑巴丫鬟突然开口,三少爷急中生智搭救二人。

  第十四集

  三叔将窃来的祭文交给兰儿让她蒙混过关。叶公暗中挑拨二少爷和三少爷、太太的关系并有意将三叔推出。眼看太太误将兰儿当成真苏小姐,三少爷不得不将自己转移苏姑娘主仆一事告知母亲,太太这才知道就在自家院儿里,竟然有人要害死她们。于是当堂以祭文验证,真、假苏小姐终于水落石出——丫鬟佩珠才是真正的苏家小姐苏纤云。为安全起见,楚家送纤云赴上海教会学校读书。临行前,纤云向楚家透露重要线索,水根由此分析凶手与镇江的帮会有关联。三叔让老四去追杀苏纤云,老四将兰儿托付给他后离开镇江。此时京和白醋已严重积压多日,周秀章一方面命田村继续让利促销,同时托梅局长化解京和与恒江的矛盾,并亲自登门拜访楚家,结果被二少爷厉言激走。

  第十五集

  已明真相的太太暗暗试探三叔、观察兰儿,兰儿情知暴露溜出楚府,害得楚家四处寻找。三叔在老四的住处找到兰儿,兰儿执意要去寻父亲,在三叔的威逼利诱下她又回楚府,谎称自己去了趟南山烧香。水根打听到万县惨案与吴春潮有关,劝三少爷就此罢手,三少爷似乎另有主张,同时将这个消息告知金处长。金处长透露苏岐山被害是有人觊觎他的江湖霸主地位,而这些事他楚庆平不应深问,一番话说得三少爷心情一沉再沉。一天周秀章送来请柬,三少爷想起金处长要他与周秀章周旋以弄清京和幕后真相,于是如约而至,与周秀章商定互相参观。不料二少爷对这件事大怒不已,三叔趁机从中煽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