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资料:电视剧《沉香》分集介绍

2009年08月13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第六集

  大少爷立即放下暗查京和之事回家奔丧,楚府一片哀恸中,他哀求母亲答应不抓住凶手誓不发丧。警局梅局长暗示他要想破案必须坦告实情,不能对警局隐瞒任何蛛丝马迹。关起门来,大少爷向三叔打听老四的下落,三叔掩盖之余有所警觉;又向庆平说出对童掌柜的怀疑,三少爷极力为童掌柜辩白,凶手究竟是谁一时毫无头绪。周秀章借吊唁之机欲澄清京和并暗示合作事宜,大少爷强压怒火表明绝不合作。危难之际大少爷接过楚家当家人的担子,一家人为老爷临终遗言即三少爷与苏小姐的婚事想方设法,最终三叔主动要赴四川寻找传闻尚在人间的苏小姐。此时有人恶意将三少爷卖掉扬州6醋坊的牌匾砸坏拉到门前羞辱楚家,大少爷这才知6醋坊已被三弟卖掉,怒不可遏中打了庆平。

  第七集

  楚家怀疑到有人买走扬州6醋坊背后还有阴谋,三少爷又要去扬州调查,并试图顺藤摸瓜查出谋害父亲的真凶,却被大哥制止。此时三叔拿钱打发老四离开,老四不但不从还威胁三叔,交谈中二人抖出一段结义四兄弟数十年前的惊人往事:楚老爷作为结义四兄弟之老大,当年为赎回被老四全盘赌输的醋坊,曾以命下注。后来楚庆平还是私自带了童掌柜去扬州,孰料遭人跟踪险些被害,幸得大哥和管家德金解救。井上这才向周秀章交底:京和公司有地方军界利益及日本帝国商行股份,并承认购买了扬州6醋坊。至此,周秀章自知已泥潭深陷无法自拔。这时德金打听到码头上吴春潮与四川人有军火方面的生意往来,眼看接近真相之际,叶公安排吴春潮杀人灭口,大少爷与德金在密见报信人的路上惨遭杀害,查找楚老爷命案真凶的一切努力至此前功尽弃。

  第八集

  梅局长终于被京和的嚣张气焰激怒,下令严控京和公司,井上拭目以待。楚太太为保全家老少安全,令恒江36坊全体停业,并要叶公对外宣称她自己当家,忍痛逼迫楚家仅剩的两个男人二少爷和三少爷当众起誓永不提报仇之事。此时京和有大批日本员工的秘密暴露在警方视线,搜查中进而发现他们都佩带武器,最后梅局长亲自将冒充中国人的田村押回警局。三少爷这边仍背着母亲暗自调查,被楚太太发现。惶乱中,三叔风尘仆仆带回苏小姐,一家人悲喜交加相拥而泣。紧接着,又一位自称苏小姐的女子带着一哑巴丫鬟来到楚府,楚家上下惊愕万分。

  第九集

  祸福双至,两位苏小姐接踵登门让楚家预感其中大有玄机,太太想出各种方法仍无法分辨二人真、假,机敏的三少爷却把此事视为破解楚家悬案的一条线索。周秀章有意让田村坦白身份又被井上制止,郁闷中他向日本助理千代小姐倾吐心声,劝说她离开这是非之地。井上拿田村的事威胁叶公务必尽快想出办法,同时托人带话给田村,让他咬定自己是中国德州人。

  童掌柜与庆平的兄弟情谊和对楚家的责任感都越来越重,此时非常担心楚庆平的安危。聪明自尊的苏姑娘已觉察到楚家对她的身份有怀疑,提出离开却被太太劝阻。紧接着,太太安排两位少奶奶分别为两位苏小姐洗澡,实则想通过苏小姐年少时的肩颈胎记再次辨别真伪,孰料二人身上均无胎记,此事陷入更深的迷雾中。

  第十集

  两位自称四川军阀刘湘手下的军人携带重礼找梅局长为田村说情,梅局长转身叮嘱冯警长尽快使田村吐口。冯警长设计摧毁田村心理防线,田村终于崩溃道出自己的日本人身份。一番周折,田村由周秀章接出警局。不久京和生产线提前完成首个100吨白醋制造,井上只留下两个日本人协助周秀章搞培训,将其他人全部撤回青岛。万县苏家从灭门血案中捡了条命的醋坊大工刘虎被水根寻回,刘虎说灭门案系刘文辉所为,还说曾见过苏家小姐。太太心有余悸担忧三少爷重蹈大少爷上当覆辙,其实这一切已被老四暗暗窥视,假苏小姐由于刘虎的到来即将败露,老四要三叔尽快投毒锄掉刘虎。此时一个神秘人物南京中央党部调查处金处长来见梅局长,要求他立即终止对田村一案的任何调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