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怡蓉加盟《美人心计》戏里遭迫害戏外受礼遇

2009年08月13日1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怡蓉加盟《美人心计》
陈怡蓉加盟《美人心计》

陈怡蓉溺水开拍
陈怡蓉溺水开拍

陈怡蓉溺水戏
陈怡蓉溺水戏

  内地09年女人大戏《美人心计》可谓众星云集。继林心如、陈键峰、林妙可、胡幸儿、王丽坤、孙菲菲等参与演出之后,《美人心计》特邀陈怡蓉前来加盟演出刘盈的最爱“李美人”,陈怡蓉直说这次可真深刻感受到何谓红颜薄命,我应该是个长命美人吧。

  继《光阴的故事》在台湾热播后,陈怡蓉就一直忙于还清广告、代言、主持等活动,马上又要在台湾拍摄新的剧集。但在新剧集开拍前夕,陈怡蓉被制作人于正邀约前來内地参与他09年度最受关注的女人大戏《美人心计》,扮演一个没心眼的李美人。由于陈怡蓉的档期很满,所以只能抽出短短二天的拍摄时间,但此次她受到的礼遇可说是冷暖交替,让她既开心又难过,且直嚷着时间太短过不足瘾。

  此次客串《美人心计》,陈怡蓉在戏中扮演一个无城府、没有心机又单纯的李美人,是皇帝刘盈最爱的一个妃子,但因为受到皇上的宠爱,反而招到吕太后的忌妒派人推进水池淹死。制作人于正在陈怡蓉到剧组报到前,打听得知陈怡蓉是目前台湾最红的女主角之一。于正不仅把自己的爱车让陈怡蓉当专车使用,在陈怡蓉拍摄期间还派二三位工作人员在旁伺候着。

  第一天上午拍放风筝外景时,横店一直下着细雨,为了不让“李美人”陈怡蓉淋雨,剧组特意准备遮太阳所使用大伞,请工作人员在旁举着,陈怡蓉走到那大伞就跟到那,让她感觉备受礼遇。

  下午雨停陈怡蓉却要下水拍摄李美人落水一幕。尽管湖水看起来深不见底,但有着敬业精神的陈怡蓉,主动和导演要求亲自上阵,争取一次完成任务。但考虑到这场跳水戏必须一次到位,且担心怡蓉的安全,剧组早已帮怡蓉安排一位男替身。所以在拍这场跳水戏时,陈怡蓉“改行”充当了动作技术指导,在一旁教替身如何跳的柔美一点。结果替身一跳,怡蓉就摇摇头说:怎么跳的那么不柔美,应该还要再柔美点,这样才像我啊!

  原本以为拍完这场跳水戏后,就可以完成今天的工作,没想到反而是换了个活水水池,要求陈怡蓉版“李美人”亲自下水拍摄。因为次日还有戏要拍,所以陈怡蓉必需换上之前替身穿的湿戏服下水,并穿着湿戏服在水中努力演出挣扎的样子。导演为了拍出怡蓉优美的溺水样,多次反复拍摄以求最佳效果。敬业的陈怡蓉也多次整个头闷进水中,反复挣扎,以求最逼真效果。为了拍好这场溺水戏,怡蓉在水中足足泡了10多分钟,呛了很多水,出来后苦笑:这年头赚钱真的不容易。

  久没来内地拍戏的陈怡蓉,此次特别抽空前来客串《美人心计》并以古装造型亮相被制作人于正以及在场工作人员称赞:陈怡蓉版“李美人”果然是宜古宜今,时装造型美连古装造型都让人惊艳。而听到大家对她的称赞,陈怡蓉则打趣回应:我可不要像戏中的李美人成为一个红颜薄命的人。

  而今年一整年几乎都在台湾拍戏的陈怡蓉,下半年接拍新戏之后。明年的时间经纪公司北京方华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已经排满。经纪人叶可棠表示,明年公司已经帮怡蓉安排了内地两部电影及一部电视剧的演出。她的时间档期现在很满,自己公司要拍的电影跟新媒体剧都没有时间可以安排进去。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