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陶喆为灾区死伤者祈祷 捐出公司一天酬劳赈灾

2009年08月13日1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陶喆全力赈灾延后出专辑
陶喆全力赈灾延后出专辑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 据国外媒体报道,刚完成澳门个唱返台的陶喆,得悉这次风灾伤亡无数,实时在博客上撰文为死伤者祈祷,他更因心情难过,决定将新碟延后至月底推出,以便全力赈灾:“我想到南部去做点什么,尽一点心力。”唱片公司也发起捐出中、港、台员工一天所得,陶喆更第一个支持。

  另外,最新消息指范玮琪与男友陈建州合捐约75万港元赈灾,而截至昨日为止,台湾艺人慷慨解囊已筹超过约1250万港元,但有网友批评周杰伦年赚数亿只捐约50万港元,蔡依林更联同罗志祥、黄立行及杨丞琳合捐约75万港元,而身价千万的林志玲则只捐约12万5千港元,被狠批诚意不足。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