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晓松回应快女争议:曾轶可跟我合作没压力

2009年08月13日1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高晓松做客《非常静距离》
高晓松做客《非常静距离》

高晓松破例接受了李静的专访
高晓松破例接受了李静的专访

  备受争议的热点人物曾轶可离开“快乐女声”后,她与评委高晓松合作唱片的“最新近况”自然成为了所有媒体关注的焦点,此事被炒得沸沸扬扬,各种版本的猜测让人眼花缭乱。而高晓松则保持神秘地推掉所有媒体采访,只有简单的一句回应“等唱片出来听吧。”近日,高晓松破例接受了李静的专访,在《非常静距离》上首次回应了各种传闻和争议,畅谈与曾轶可的合作细节和唱片进展情况。

  在节目中,当被李静问及怎么看待公众的争议,高晓松很自信地亮出了自己的态度:“其实就是这事还没完呢,有争议很正常。这事什么时候才能完,也不是比赛完了这事就完了。等唱片出来了,大家听听这个人的音乐,很快争议就会没有了……当评委又不是我的工作…”而选择为曾轶可制作唱片,高晓松有自己的独特想法:“做音乐的人,听一个年轻人唱歌……而是你知道这东西,未来会是什么样子。”

  曾轶可退赛后,高晓松就马上开工录制唱片,而录制过程出奇地顺利:“我都没想到这么快,因为我想本来以我最大限度,怎么也得弄俩礼拜……结果就录了两小时,特别的快,现在就在我车里……”在李静的“追问”下,高晓松还破天荒地公开了录制过程中的细节花絮,他欣慰地表示,虽然这件事被过度关注,但曾轶可进棚时一点压力都没有。在高晓松的打造下,曾轶可进步非常大,连当时不赞同曾轶可的圈内人和其他评委听过后,都异口同声地给了极大的肯定。在他的讲述中,现场所有人都为曾轶可惊人的变化而感叹不已。高晓松谈及与曾轶可的合作赞口不绝,让主持人李静都险些被“洗脑”:“不能再让他说下去了,再说下去,我现在就觉得曾轶可绝对是个天才了……”

  在“师母”李静面前,高晓松完全打开了话匣子,侃侃而谈自己担任“快女”评委以来的感悟心得,妙趣横生的幕后花絮让现场笑声不断。他甚至生动地讲述了自己、小柯、朴树出道时面对众多争议,但所幸都遇到了自己的伯乐……这些从未对外界公开过的内幕故事让现场所有人在惊叹之余,都被深深感动。

  据悉,本期节目将在近期于安徽卫视晚间时段24:00播出。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