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紫函《就想爱着你》再演明星 宝岛献荧幕初吻

2009年08月13日1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在台北的荧幕初吻
在台北的荧幕初吻

陈紫函张勋杰
陈紫函张勋杰

  由浙江华策影视和台湾多曼尼合作拍摄的青春偶像剧《就想爱着你》(又名《就想赖着你》)目前正在热拍中,该剧由曾执导《斗鱼》的台湾导演柯翰辰执导,汇集言承旭、ELLA、陈紫函、袁文康、张勋杰等两岸三地偶像明星加盟。在《恋爱兵法》中刚演了一回大明星的陈紫函,这回再度挑战大明星。问及怕不怕角色重复时,陈紫函急忙否定:“这次又演了一个大明星,但相较起以前角色里带有公主病的‘公主’,这个‘公主’要温柔多了。”

  为角色哭成泪人

  这个大明星不仅没有“公主病”,还很爱哭。陈紫函笑着说:“从没有流这么多眼泪去拍一部戏的……”她很喜欢“丁卉凡”这个角色:“卉凡一直很自信,但因为重视事业,与男友聚少离多,最终使得七年感情以分手告终;当意识到爱情对自己的重要性时,她宁愿舍弃事业也想挽回爱情,却因此连最后的友情也丢失了;她没有做什么过分的事情,也不像一般的偶像剧里要使坏出阴招恶招,她跟‘杨果’又是很好的朋友……她跟我扮演过的任何角色都不相同。”

  宝岛荧幕初吻献给张勋杰

  陈紫函在戏里献出了在台湾的屏幕初吻,不过对象不是自己在戏中的初恋情人“言承旭”,而是凭《斗鱼》一剧走红的台湾偶像张勋杰。问她生活中如果也遇到像可中这样的男人会不会接受时,陈紫函感慨地说:“我觉得爱情就是爱情,友情就是友情,不能因为感动而去欺骗对方。丁卉凡这一点我很欣赏,她对于感情不会说谎。”陈紫函也力赞张勋杰:“他跟剧中人物很接近,热情、温柔、细心;在台湾拍摄时,经常尽地主之谊,做一个热心的‘导游’,告诉哪里有好吃的、好玩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