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孟广美深V美背揭幕名表 性感曲线一览无余

2009年08月13日13: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孟广美深V亮相
孟广美深V亮相

孟广美的明星气质与品牌相符
孟广美的明星气质与品牌相符

孟广美签名大秀美背
孟广美签名大秀美背

  新剧杀青的名模孟广美,忙碌穿梭各大奢侈品牌和时尚活动,近日受邀为瑞士顶级名表RADO新店揭幕,黑色深V礼服典雅亮相的她,配带品牌最新款并动“大驾”走秀出场,优雅熟女风范加性感曲线令全场陶醉。

  在09秋冬时尚季到来之际,孟广美品牌邀约继续纷至沓来,名表、时装、奢侈首饰,都是这位“时尚女王”引领潮流的舞台。此次为RADO助阵,她将品牌现代奢华与简洁优雅融合为一体的独特风格完美呈现,而孟广美的内外兼修正式RADO最中意的明星特质。

  孟广美自去年将工作重心转移至内地,无论主持还是演戏事业,在她努力的打拚下正风生水起,时尚地位更是日益巩固和强大,她的美丽、性感、冷艳和优雅,是各大顶级品牌最青睐的魅力法宝。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